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你在哪里》开播 柏含塑造小市民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孩子你在哪里》开播柏含塑造小市民母亲(图)

柏含剧照

《孩子你在哪里》开播柏含塑造小市民母亲(图)

柏含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失踪儿童的情感大剧《孩子,你在哪里》于12月5日黄金档登陆北京台。该剧汇聚了任泉何晴柏含姚鲁等一批新老明星,一反之前影视剧矫柔造作的剧情,将视角独具匠心的放在了由失踪孩子而产生的三个家庭各自找寻孩子的过程中,催热泪下,感人肺腑。

  剧中人,何晴饰演一位因为丢失孩子而遭到婆婆排挤的善良母亲。而这个在剧中被人提起来就头疼的婆婆牛素云,则是由“母亲专业户”柏含饰演。虽然不是一个类型化的恶婆婆,但是牛素云身上的旧观念和小市民意识也让何晴扮演的儿媳妇肖兰兰实在吃不消。在她的逼迫下,肖兰兰和谷卫国一对恩爱夫妻离了婚。在她的策划下,还演出了一场肖馨馨借腹生子的闹剧。

  说起这个“市场买菜都要算计三分利”的人物,柏含很兴奋:这是一个反贯穿线的人物,她始终处在整个戏矛盾冲突的顶峰,孙子丢失后,她想尽任何的办法去为谷家‘续香火’,甚至达到了变态疯狂的地步,极具挑战性,我喜欢这样的角色。

  在谈到近期许多热播剧中婆媳关系的时候,柏含感叹到:我们不需要去塑造符号化的婆婆形象,其实真正的创作是“从生活中来”的。这本来是一条很基本的表演规律,但是现在已经被人渐渐淡忘了。作为演员,我们应当记住这个基本准则,从生活中寻找角色的特点,寻找不同之处,就不会类型化,即使是小市民母亲,也会更加生活化,更加贴近老百姓了。(grac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孩子你在哪里》 柏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