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就爱了》热播 王丽坤称大学爱看李宗翰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21  新浪娱乐
《爱就爱了》热播王丽坤称大学爱看李宗翰作品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李宗翰王丽坤(blog)保剑锋(blog)、杨蕊(blog)主演,与电影《金枝玉叶》题材有异曲同工的电视剧《爱就爱了》在大陆广泛受到关注,这部22集情感悬疑剧是我国及为罕见的涉及到明星抑郁症话题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影视圈名利场上争斗的风云故事及一段让人发人深省的爱情。

  在这部剧中,王丽坤饰演的纯情少女天玉和李宗翰饰演的当红明星罗文(听歌)凯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天玉本是一个纯情的十九岁护校女生,一场无情的车祸打破了她原本平静的幸福,天玉因为查车祸真相无意中开始了与罗文凯的爱情。她的纯真和倔强让患有抑郁症的罗文开凯找到了坚强生活下去的勇气,而罗文凯也令天玉感受到灵魂交融的真正爱情。 ……。

  王丽坤说,还在大学学习没有毕业时,她就比较喜欢看李宗翰的影视作品《一脚定江山》等,这次拍《爱就爱了》,李宗翰也教给她很多拍戏方面的技巧,她很感谢李宗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