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豫汪涵默契程度越来越好 网友纷纷留言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13  新浪娱乐

鲁豫汪涵默契程度越来越好网友纷纷留言力挺

鲁豫汪涵搭档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7日晚“名声大震”中,鲁豫再次和汪涵组成搭档,在此前两场主持获得了观众一致赞许,甚至许多网友发贴力挺的鲁豫,本场比赛和汪涵的配合更为默契。两人的主持风格虽然有所不同,但是汪涵的幽默搞笑和鲁豫的机敏睿智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演出。而观众在欣赏节目之余,还纷纷在网上留下心愿,希望鲁豫能够一直主持下去,为“名声大震”奉献更多的精彩。

  当晚是鲁豫主持的第三场“名声大震”比赛,已经熟悉这个舞台的她表现得比前两场更为轻松自如,和汪涵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有的观众称他们的组合用一句

歌词形容就是“越来越好”,而且以鲁豫的才华,肯定会在后面奉献更多的精彩。有观众在论坛留言中写到:“汪涵的滑稽搞笑让舞台充满乐趣,鲁豫则以她女性的机敏和感性,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明星们努力奉献的一幕幕精彩背后的东西,而且她的主持和舞台融合得恰到好处,非常喜欢她的主持。”还有的博主在博客中写道:“鲁豫的参与,的确提高了节目的流畅度,即让外国选手能及时通晓评委建议,也让观众现场能了解选手当下所要表达的感受。无论从哪方面,一口流利英语的鲁豫让很多人都受益了。”他还说道:“鲁豫是我见过的中国最为知性和最有文化底蕴的主持人。名声大震上的她更显得有很强的控场能力和应变能力,这些说起来容易,要做到却很不简单,而且像她那样简单轻松地就做到了,还能把气氛调节得非常轻松,更是给“名声大震”许多全新元素。而且,这一场的鲁豫比前两场更活泼了,明显可以看出她对这个舞台更加熟悉和敢于驾驭了。”从观众们的评论不难看出鲁豫受欢迎的程度,在他们的评论中更是透出同一心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欣赏到汪涵和鲁豫的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