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发布会徐筠军装亮相热情活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42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发布会徐筠军装亮相热情活泼

《大校的女儿》徐筠饰彭澄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现正在北京梅地亚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三位主演袁立(blog)郭晓冬(blog)徐筠(blog)均以干练的军装亮相。在剧中饰演小护士“彭澄”的徐筠,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手舞足蹈,将活生生的“彭澄”再现在媒体与观众面前。

  《大校的女儿》中,徐筠饰演的军护彭澄,热情、敬业,是伤员眼中的天使;也是她,穿起了戏中其他主人公的感情。这个开朗的女孩,经常一本正经的把整个屋子的人都逗乐。

  当主持人现场问到徐筠,在生活中是否也像彭澄一样开朗活泼。徐筠以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她笑称,“生活中的自己真的和彭澄很相像,这个角色带出了我开朗

幽默的那一面,平时在剧组,我也常给大家‘幽上一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