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接拍医疗剧 和女友孙宁感情发展还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1:13  南方都市报
王学兵接拍医疗剧和女友孙宁感情发展还好(图)
注意跟王学兵对戏的小护士旁边浮现的那双手,那不是剧里的惊悚场景,而是补光的工作人员使劲推反光布的“意外”

王学兵接拍医疗剧和女友孙宁感情发展还好(图)
当天王学兵的戏很沉重,但当他看到摄影机边上一个熟人时,不禁一笑,穿帮了。“哎,再笑一个。”某报摄影记者没有抓到刚才一幕,但是“王医生”又陷入了愁眉紧锁状态。本报记者马强摄

  本报讯 (记者 刘芳)《柳叶刀》,古装武侠剧?错,其实这是部医疗剧,“掌刀人”就是“冰冰恋”风波的男主角王学兵(blog)。昨日由广东南方电视台投资制作的新剧《柳叶刀》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并拍摄了部分场景戏。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类似《白色巨塔》+《E.R》(内地译名:急诊室的春天)的故事。王学兵扮演的医生顾明道跟同学李肖一是竞争心外科主任的对手,后来他没当上主任,被“发配”到急诊室后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其中还穿插了一个追查医疗意外背后的阴谋故事。

  当记者问他跟新女友孙宁(blog)的恋情发展如何,他只淡淡地说了句;“我们感情还好啊。”至于跟孙宁是否有进一步发展的计划,他匆匆答了声:“等有了消息再告诉你们。”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