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新军《历史的天空》演绎全新形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王新军《历史的天空》演绎全新形象(附图)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实力演员王新军扮演过很多令人称道的军人角色,坚毅、果敢,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在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王新军再次出演军人“窦玉泉”。但与以往他所扮演的硬汉不同,这次扮演的角色城府深,内心世界特别丰富。而且剧中的年龄跨度特别大,从战争年代的一个年轻军人一直到白发苍苍的退休老干部,王新军体验了一个军人的一生,演绎了全新的荧屏形象。

  电视剧《历史的天空》由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获得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虽然是一部军事题材的戏,高希希始终将看点定位在“人”身上,剧中那些从战争中走出来的英雄不是“高、大、全”的神话,而是有血有肉、有优点、有缺点的普通人。王新军扮演的“窦玉泉”是一个很出彩的人物。“窦玉泉”是一个经过多次战斗磨练出来的军人,在战争年代满怀雄心壮志。但是他在陕甘边区肃反运动中吃过政治的亏,所以在政治上变得小心翼翼。作为一个军队中的领导者,在遇到重大问题时总是模棱两可,不明确表态,甚至是见风使舵。人物的内心总是挣扎在一种矛盾之中。王新军在表演时,对人物的表达十分到位,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人物。王新军说,高希希导演的戏总是有一种力量能打动你,“窦玉泉”不是个完美的军人,但是他真实,他就是我们身边实实在在普普通通的人,真实的东西最能打动人。

  《历史的天空》开播以来火热荧屏,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正在四川电视台等黄金时间播出。王新军现正在拍摄一部情感大戏《继母后妈》,在剧中演绎一个普通人的感情故事。不久,我们就能欣赏到王新军全心演绎的新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