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阮玲玉》今晚登陆北京 导演沈悦有苦难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5:32  新浪娱乐
《阮玲玉》今晚登陆北京导演沈悦有苦难言(图)

《阮玲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年前,由关锦鹏导演,张曼玉、秦汉、吴启华主演的电影《阮玲玉》成就了一部经典;10年后,由吴倩莲(听歌)和孙淳主演的这部电视剧版的《阮玲玉》今晚登陆BTV-1。

  由于张曼玉版阮玲玉珠玉在前,吴倩莲难免被观众拿来作比较。无论是形象和气质,吴倩莲与张曼玉都截然不同。该剧在拍摄时,也曾传出导演夏钢拍了一集多戏后宣布不拍了,导演沈悦临危受命,接棒拍完了整部电视剧。但是,又由于种种原因,制片方拒绝由沈悦导演进行后期制作,又另外找人完成后期工作。这一系列的折腾,导致了整部电视剧的质量大打折扣。

  电话采访该剧导演沈悦,他表示自己有苦难言,除了叹气还是惋惜,至今他一分钱导演稿酬也没拿到,他说不愿再多说什么,只是为这部不尽如人意的电视剧感到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