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做客影视大世界 情感龙门阵女人很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李颖做客影视大世界情感龙门阵女人很受伤(图)

李颖做客影视大世界

  新浪娱乐讯 知名女星李颖正在河北邯郸进行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最后部分的拍摄。在拍摄间隙,她还接受邀请赶到北京,接连参加了两档电视节目的录制,分别是河北电视台的《影视大世界》和重庆卫视的《情感龙门阵》。

  在录制《影视大世界》的过程中,主持人感叹于李颖反应的敏捷,她开玩笑说:“我本来准备了十个问题,结果只问了一个,因为另外九个你自己都说了。李颖你这样的嘉宾实在是让主持人太省心了。”

  而在知名主持人戴军(听歌)李静(blog)主持的《情感龙门阵》上,李颖和两位嘉宾与到场的三位

离婚女性探讨了现代社会普遍存在的单亲家庭问题。李颖也呼吁全社会对她们多一些理解和关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