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练束梅水泼冯远征 《阳光普照大地》拍摄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练束梅水泼冯远征《阳光普照大地》拍摄正酣

练束梅与冯远征和周杰的三角关系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片人朱质冰投资拍摄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目前正在南京热拍,该剧不单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悬念和吸引力,还加盟了周杰、冯远征、陈丽娜、练束梅(blog)等新老演员,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精彩。

  橙天18的新人练束梅通过电视剧《恰同学少年》脱颖而出,她饰演的“陶斯咏”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热拍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中,练束梅饰演的角色苏慰慈,是云锦世家的继承人,一个专为别人着想的大度女孩,受到张永康(冯远征 饰)和邹狄克(周杰 饰)两位男主角的喜欢。

  练束梅称自己出演这个角色对自己有很大的挑战和提升,特别又是和很多演艺前辈合作。前几天,拍摄了一场苏慰慈泼水向张永康的戏份时,练束梅面对冯远征总感觉有些“无从下手”,因为时值冬季,外面的天已经很冷了,便和冯远征商量,还是不要往脸上泼,就泼到胸前,结果对表演相当严谨的冯远征说:“没关系,就对着我的脸泼,这样感觉才是对的。”于是,练束梅心里带点犹豫的向冯远征泼了一盆水,正好泼到脸上,拍摄一条通过了。“在表演方面,我还是个新人,这次饰演的角色和身处的拍摄氛围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很感谢剧组里的各位老师,他们敬业的态度和对我的帮助都让我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