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主播郭志坚首亮相《新闻联播》笑容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晚,《新闻联播》主播台再次出现新面孔,《新闻30分》主播郭志坚与李瑞英搭档主持节目。郭志坚被公认为“以冷峻严肃为主要面部表情的央视播音员中笑容最多的一个”,昨晚他的笑容赢得了不少好评。

  昨晚,正在试用新主播的《新闻联播》又推出了一对新搭档,李瑞英带领新任男主播郭志坚亮相。在播报内容提要时,郭志坚略显紧张,每当李瑞英播报时,他就埋头准备下一条新闻,紧张感和不自信显而易见。不过之后他单独播报新闻时,表现越来越流畅自如,笑容渐渐回到了他的脸上。郭志坚曾表示“要尽可能地把快乐带给观众,我们毕竟是为了快乐而生活的”,在一向以严肃、严谨著称的《新闻联播》中,郭志坚依然把灿烂的笑容带进了新的工作环境。

  据央视国际网站介绍,郭志坚1996年进入北京电视台播音部,担任《北京新闻》播音员。两年后调入央视,先后主持了《晚间新闻报道》《现在播报》等,目前是《新闻30分》的主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