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楚留香》今晚开播 孙菲菲再演坏女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10  海峡都市报
《新楚留香》今晚开播孙菲菲再演坏女人(附图)

孙菲菲再演坏女人

  本报讯 今晚(10日),由朱孝天(听歌)胡静(听歌,blog)孙菲菲(blog)主演的《新楚留香》将登陆央视8套。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横店接拍新戏的孙菲菲,她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李红袖,不再是楚留香的小丫头,而是个亦正亦邪的丐帮帮主。而眼下,孙菲菲正与霍思燕(blog)一同出演《玫瑰江湖》(blog),并继续演一个反派角色“沈斯如”。

  40集的《新楚留香》共有三个单元:《大沙漠》、《血海飘香》、《画眉鸟》。“与郑少秋(听歌)版的《楚留香》相比,这部戏淡化了楚留香风流倜傥、四处留香的公子形象,楚留香只是贯穿剧情的线索,更突出的是故事情节,就像是偶像版武侠剧。”孙菲菲表示,自己在《大沙漠》中的戏份很重,“我出演的这个李红袖,是将原著中的李红袖和南宫宁两个人物融为一体,外刚内柔,完全颠覆了旧版中那个小丫头的形象。”在剧中,李红袖与楚留香之间有一段情感纠葛。对于楚留香的扮演者朱孝天。孙菲菲说:“虽然外界有不少关于他的负面报道,但是实际上他是个很单纯的人,甚至有些腼腆。”

  在成功饰演了《叫一声妈妈》中的简圆月后,孙菲菲似乎与“坏女人”铆上了。除了“反面”李红袖,孙菲菲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玫瑰江湖》,出演的女一号“沈斯如”也是坏女人。孙菲菲表示这并不代表今后演艺的定位,她说:“我想这并不能算是完全转型。演好人对演技的要求更高,从‘简圆月’后,我发现饰演这些心理矛盾的反面角色,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磨练和促进。而且现在我演的坏人,是坏在表面上,希望演技提高后,我能演一些有深度的,诸如阴谋策划者的反派。”本报记者/朱嘉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