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阮玲玉》多台同播 吴倩莲潘星谊重现老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阮玲玉》多台同播吴倩莲潘星谊重现老上海

吴倩莲扮演阮玲玉

《阮玲玉》多台同播吴倩莲潘星谊重现老上海

《阮玲玉》剧照

《阮玲玉》多台同播吴倩莲潘星谊重现老上海

吴倩莲和潘星谊

  新浪娱乐讯 由吴倩莲(听歌)、孙淳、潘星谊(blog)李宗翰等演技派演员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阮玲玉》今日起在多家上星卫视台同期播出。在戏中,吴倩莲扮演了上世纪的女明星阮玲玉,孙淳出演其后来的爱人唐季珊。而潘星谊则出演了阮玲玉的好友,在阮玲玉的人生转折点上起引导的一个关键人物。

  阮玲玉是30年代的一代女影星,在她事业最巅峰时选择了自杀,留下一纸“人言可畏”的遗书,向保守势力做无声的反抗。在剧中,吴倩莲饰演阮玲玉,潘星谊饰演阮的同学,一个虚构人物,但是她将这个虚构的人物演绎出了灵魂,赋予了她血肉,让她成为了一个活生生的人。

  经过多部戏电视剧和电影的磨练,潘星谊在演绎道路上越走越顺。从《金粉世家》里的三姨太让大家认识,到《不能没有她》里塑造了完美的感性女人秦红让观众们喜爱,以及高群书(blog)导演的第二部力作《千钧一发》里的冒失女警得到大家的认可,潘星谊的戏路广泛,演技得到了锻炼及观众们的首肯。

  在此次《阮玲玉》剧中,潘星谊再次塑造出了一个30年代以独立和感性为代表的新女性的形象。作为在阮玲玉生命中的起着影响作用的人物,潘星谊的角色无疑是剧中的线索及亮点。而与多位资深演员合作,潘星谊表示受益匪浅,并越来越热爱演员这份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