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国星力邀沈泰二次合作 《十万人家》拍摄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5  新浪娱乐
陈国星力邀沈泰二次合作《十万人家》拍摄中

沈泰

陈国星力邀沈泰二次合作《十万人家》拍摄中

沈泰

  新浪娱乐讯 在陈国星导演的热播剧集《错爱》中,新人沈泰(blog)有着不俗的表演,他所饰演的金昊阳这一角色,深得陈国星导演的喜爱,让陈国星导演对这位新人出色的表现大为赞赏。

  现在《秦直道》这部古装大戏中饰演胡亥的沈泰再次受到陈国星导演的力邀,将参与演出新剧《十万人家》,这将是与陈国星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十万人家》是一部由导演陈国星和王小列(blog)合作的大型剧集,该剧三十集,由著名演员颜丙燕(blog),王志飞等入主该剧。第二次和陈国星导演合作的新人沈泰会在该剧中出演沈越这一角色,沈越是一位留洋回国,风流倜傥的大学生。而沈泰也是这部戏里唯一一位青年男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