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婷婷秦俊杰合作 《网球王子》演清新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13  新浪娱乐
穆婷婷秦俊杰合作《网球王子》演清新姐弟恋

穆婷婷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上海火热开拍的20剧青春偶像励志剧《网球王子》正如火如涂地拍摄中,该剧由当红选秀选手好男家族倾情参演,男一号是在《夜宴》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新人秦俊杰,而女一号是由新星穆婷婷来担当。

  《网球王子》本是根据日本当红漫画改编,原著中男女主角有着清涩暧昧的朦胧恋情,而樱奈也比龙马要大很多,巧合的是该剧中的演员穆婷婷也要比秦俊杰要年长一些。

  问到穆婷婷在和比自己小的秦俊杰演情侣时会不会尴尬,穆婷婷灿烂地笑了,然后非常轻松地对记者说: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啦,熟悉网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和龙马,也就是秦俊杰在戏里是一种互励的关系,大家都处在青春的朦胧期,我是他的红粉知己,做着他坚强的后盾,比好友更进一步,恋人未满啦。而且这部剧是以励志和运动为主,还有友情。感情戏不会太多,也就不存在尴尬了。而且在戏外,穆婷婷和秦俊杰也是很好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