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央视将播刘恩佑向郭晓东道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23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央视将播刘恩佑向郭晓东道喜

《幸福的眼泪》刘恩佑

《大校的女儿》央视将播刘恩佑向郭晓东道喜

郭晓东

  新浪娱乐讯 汇集实力派演员郭晓东袁立,金牌编剧王海鸰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将于12月8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因为拍摄该剧使得“人气小生”刘恩佑与北京电影学院师兄郭晓东成为“哥们”。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拍摄于2005年,当年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刘恩佑回到云南的家中渡暑假,有一天他到《大校的女儿》剧组探望同学,正好遇到该剧的演员副导演,因此在那位同学的引荐之下,刘恩佑在剧中饰演一个戏份不是很重的角色。对于自己首次拍摄电视剧,恩佑给自己打了个不及格,他说由于那时刚刚接触到表演,出演《大校的女儿》完全是抱着玩的心态,现在看来当初的表演自己很清涩。

  因为拍摄了《大校的女儿》,刘恩佑与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实力派演员郭晓东成为“哥们”。恩佑回忆到:“那会每当拍完戏,晓东哥都会请他吃饭,告诉他应该怎么样演这个角色,在‘大校’剧组的日子令他很难忘”。现在正在厦门拍摄《幸福的眼泪》的刘恩佑很“挂念”老大哥郭晓东,前不久恩佑的家里人从云南的报纸上得到郭晓东已结婚的消息,恩佑的妈妈特意打电话告诉他,于是懂事的恩佑便电联的远在广东拍戏的郭晓东,在电话中兄弟俩简单寒暄了一下,更是约定如果有时间会到对方的剧组进行探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