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韩青称陈家林像元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韩青称陈家林像元帅

韩青

  新浪娱乐讯 陈家林导演的《好男当家》刚在中央八套播了个热火朝天,陈导马上又赶到大连拍摄新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百盟影视艺人韩青此次与李幼彬、李强和大陶红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在剧中饰演一位命运波折的矿长周欣,和大陶红演绎了一段有缘无份的爱情故事。提起陈导,韩青觉得他是一个风趣幽默而纯真的人,给演员很大的创作空间。在正式开拍之时,导演会按照每个人的特点,让他们进行自由创作。韩青说在拍戏现场看见陈导像元帅一样坐在导演椅上,感觉心里很踏实。

  相信这部由陈家林执导,众多优秀演员共同打造的这部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也期待韩青给我们创造出更生动的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