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上星播出 陈佳佳与阿娇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上星播出陈佳佳与阿娇反目成仇

性感妩媚的陈佳佳

  由刘伟强(blog)任监制,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四十集古装武侠剧《雪山飞狐》将重上荧屏,于明年元旦上星在浙江卫视首播。该剧集合了中港台两岸三地明星,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制作费用更是高达5000万元,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剧目。

  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七剑》中崭露头角的陈佳佳(blog)剧中饰演“半面女郎”薛萼。陈佳佳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刚到《雪山飞狐》剧组不久就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其中与Twin成员之一阿娇(blog)关系最好,现在只要阿娇来北京两人都会在一起聚聚。阿娇在本剧中饰女主角程灵素,与薛萼是同门师妹,薛萼一心想得到师傅药王的独门武功秘笈,但师傅临终前却给了师妹程灵素,薛萼也是耿耿于怀。后来薛萼又误认为师姐害死了自己心爱的徒弟,从此发誓与师姐程灵素势不两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