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成电视版《色,戒》王佳芝热门人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
许还幻成电视版《色,戒》王佳芝热门人选(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就在电影《色戒》以一时无二的风头横扫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版面和各影院票房之时,有消息传来,华谊兄弟和成都天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悄悄买下《色,戒》的电视剧改编权,准备趁热打铁把这香饽饽搬上电视屏幕。

  据悉,电视剧版〈色戒〉长达30集,但与张爱玲、李安没有什么关系。她改编自四川作家温靖邦的历史小说《虎啸八年》。小说描写了郑苹如、丁默村等人的故事,而这两人被不少学者推断为张爱玲小说中主角王佳芝和易先生的原型。原小说作者还将担任电视剧版《色,戒》的编剧。

  温靖邦称, “这个剧很有张力,内容也很丰富,会很有看点。”温靖邦如此保证。但是他同时也称,他要在剧中突出爱国主义情怀,外界关注的激情戏,将不会是该剧强化的亮点。

  最为大众所关注的莫过于女主角的人选。在舞台剧《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许还幻(blog),凭林妹妹一角人气急剧上升,成为2007年串红最快的女星之一。也当仁不让成为电视剧版《色,戒》女主角王佳芝的热门人选。天音总裁表示,与许还幻有过合作,并对她的人品及演技做了充分肯定。

  天音公司称,该剧将由华谊兄弟公司明星担纲,周迅(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等也在王佳芝的候选名单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