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中突破形象 柯蓝把导演惊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58  沈阳晚报

  在央视热播剧《戈壁母亲》中出演女二号孟苇婷一角的柯蓝(blog),因为在剧中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其演技颇受称道。据柯蓝介绍,当初是听好友耿乐(blog)向她介绍《戈壁母亲》,但当时自己对原作的小说并不了解,因为好奇特地跑去书店找寻此书,没想到自己在书店竟然将故事泪流满面地看完,完全地被其中的情节所打动,后来主动找到该剧导演,极力争取孟苇婷这一角色,完成了对自己一次相当大的挑战。

  戏中,柯蓝饰演的孟苇婷在战火纷飞中成长,在新疆兵团中结婚生子,像爱自己的孩子那样爱丈夫与前妻的儿女。柯蓝用她对这一人物的理解演绎了一位善良、贤惠、大度、明事理,但也偶尔会有小私心的真实兵团女干部。导演沈好放说,“我完全被柯蓝的表演给震惊了,作为一个没有相关生活经历的年轻演员,柯蓝表现出来的悟性十分惊人。”

  (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