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岸三地同时“寻找宝玉” 李少红欲用港台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57  新浪娱乐
两岸三地同时“寻找宝玉”李少红欲用港台演员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台湾金马奖创投会上赶回北京的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blog),顾不得舟车劳顿,马上赶到公司翻阅第一批“寻找宝玉”的近千名选手资料。

  由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华人地区受到广泛关注,台湾各大有线和无线电视台高层均对该剧表示出极高的兴趣。经过与投资方的连日接触,台湾中国时报对“寻找宝玉”活动做出积极回应,愿意借助他们的媒体平台和网络,在台湾地区开始筛选饰演“宝玉”的演员人选。与此同时,香港成报也将利用自己的媒体平台在香港地区开始“寻找宝玉”。至此,两岸三地同时“寻找宝玉”活动全面启动。

  对于选用港台演员,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导演李少红表示:只好演员合适角色,不介意他是港台还是内地。《红楼梦》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名片”,理当吸纳全球华人演艺人才以“

最佳阵容”共同参加演绎。

  同时,剧组也将在本周在新浪网上公告“寻找宝玉”活动第一周的工作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