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剧主演与超级女生做游戏同飙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哟喂、哟喂………”一阵高亢悠扬的湘西山里调子在《勇往直前》的节目录制现场飘扬。《血色湘西》里田穗穗的扮演者白静和石三怒的扮演者李桓双双来到《勇往直前》进行勇敢者的游戏,而且还毫不示弱的与人气歌手周笔畅现场飚起了山歌。

  在《血》剧中,他们俩所扮演的都是勇者。田穗穗--一个山里妹子,经常在山林中打猎,枪法奇准。石三怒就更不用说了,他一个土匪的儿子更是天不怕地不怕。最勇敢的就是在面对日本帝国主义精良的武器装备时,他们抛开所有私人恩怨勇敢地与敌人拼杀、为国捐躯。白静和李桓都是刚刚起步的青年演员,并非专业歌手,在《勇往直前》的现场他们能大大方方的唱起湘西山歌,足以见得他们的勇气不可轻视。连一同参加节目的周笔畅都忍不住要来对歌一句。

  笔笔本身也是湖南人,对湘西山歌也略有耳闻。但听到白静和李桓的情歌对唱后。她也开始技痒要携手杜海涛也搞个对唱,跟这两位不是湖南人却把湖南山歌唱得如此出神入化的人比一比。众所周知笔笔最擅长的是轻快、摇滚的R·B风格的曲风,不知道他跟杜海涛两个人的可爱组合是否能把山歌唱出那股"野"味来呢?

  敬请收看12月12日(本周三)晚19/;35分播出的《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