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往直前》周笔畅自创“章鱼舞” 分辨真假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48  新浪娱乐

  据悉,长得可爱像机器猫,唱起歌来倍受到R·B天王大力表扬,国内新生代人气歌手周笔畅--笔笔,近日与杜海涛、赵琳《血色湘西》主演白静、李桓一起参加了最新一期《勇往直前》的录制。在此之前,笔笔就一直关注《勇往直前》这个明星公益类节目,身为一个湖南人她也很希望能为湖南的希望小学做点事,所以一上到这个节目,笔笔完全放得开。

  笔笔唱歌很能打动人,她静静的一曲都能唱到人的骨髓里去,所以擅唱情歌的她很少跳舞。但在新游戏"我行,你不行"她却跳起了自创的"章鱼舞",这可是所有笔迷和观众前所未见的呀。在最后的终极惩罚环节,笔笔展现出了她不一般的勇气,难怪她对《勇往直前》的挑战很感兴趣,因为她可是有备而来的。这个游戏需要受罚嘉宾在装了真假蛇的小蛇屋里找出那条假的蛇,一般的女孩子看到这一箱子蛇肯定不敢靠近。在上一期节目中信就是因为惧怕蛇而没能从蛇堆中拿出彩色环,结果坐了一整期"冷板凳"。在这期中,聪明勇敢的笔笔跟海涛一起合作从一堆的不断游走恐怖的真蛇中找出了那条足以以假乱真的假蛇。海涛还恶作剧地把假蛇拿到嘉宾席上,把赵琳吓得不敢回自己的座位。敬请收看12月12日(本周三)晚19:35分播出的《勇往直前》,看周笔畅是怎么大跳"章鱼舞",又是用什么方法分辨真假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