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陈楚生领衔07-08跨年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51  新浪娱乐
李宇春陈楚生领衔07-08跨年演唱会(图)

陈楚

李宇春陈楚生领衔07-08跨年演唱会(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正值08奥运年来临之际,湖南卫视又一跨年钜献--"2007-2008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将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上激情高歌。由李宇春谭维维领衔的两届超女以及快男冠军陈楚生率领的众位07快男将在跨年演唱会中倾情演唱,吴克群胡彦斌TANK、郝歌(利比里亚)、占天(泰国)、路丹(泰国)等歌星组成的NOKIA群星,也将使这场演唱会成为国际化的、辞旧迎新的顶级视听盛宴!

  继06年跨年演唱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之后,"超级快乐Song、欢唱三十年"今年的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又再次落户深圳世界之窗。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有3点不同:

  明星突显国际化 群星闪耀风格各异

  已确定的嘉宾名单中,不但有05超女李宇春、周笔畅何洁,06超女谭维维、艾梦萌许飞以及陈楚生、苏醒魏晨领衔的众快男加盟,两岸明星胡彦斌、吴克群、TANK、费玉清、许茹芸以及郝歌(利比里亚)、占天(泰国)、路丹(泰国)组成的"国际纵队",使这场演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舞台。从风格上,R&B、黑人音乐、摇滚乐、民歌以及深受观众喜爱的"费式"、"许式"唱腔,争奇斗艳、百花齐放。而记者另从导演组获悉,目前邀请嘉宾的工作还未结束,相信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大腕"加入,为这场饕餮盛宴注入更多元素。

  四小时近百首歌曲 唱响改革开放三十年

  在这场长达4个多小时,跨越2007迎来2008的演唱会中,众星将欢唱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深受大家喜爱的近百首歌曲。将观众跨年时的7种情感诉求用音乐的方式来表达,"音乐让我说"--激情释放(High)、念乡情(故乡)、我爱你(时尚)、想当年(记忆)、感恩心(感恩)、许愿08(梦想)、祝福明天(祝福),引起观众共鸣,在音乐中逐层释放,在歌曲中宣泄表达自己,共同Happy new year。

  短信点歌 全民卡拉OK跨年夜

  

湖南卫视历年跨年演唱会都是观众与明星激情互动的舞台,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只是这种互动更加紧密、受众更加广泛。据导演组介绍,12月31日将是一个全民卡拉OK的跨年夜。场外观众可发送30年来"最难忘的歌"点播,由演唱会明星现场抽取,并带领现场观众万人同唱,以此作为献给幸运观众08年的一份大礼,而现场公布观众选出的30年最难忘歌曲,还将进行全场大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