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备受争议 演员李泽锋出位演绎归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01  新浪娱乐
《鹿鼎记》备受争议演员李泽锋出位演绎归钟

李泽锋

《鹿鼎记》备受争议演员李泽锋出位演绎归钟

李泽锋

  近日,由张纪中(blog)导演的新版《鹿鼎记》的14分钟片花及多幅剧照被曝光后,立即受到各方关注。青年演员李泽锋此次在剧中饰演“归钟”一角,在接受采访时,他说 剧中的“归钟”是个傻子,这个人的行为非常的出位,此次可以说是他挑战自已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悉,小说《鹿鼎记》中的“神拳无敌”归辛树夫妇教养的独生儿子归钟,内功、轻功、拳脚都达到了一流高手水平,但却让小流氓韦小宝愚弄得团团转,最后连逃跑时离开父母一步也都不行,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白痴。

  形象帅气的李泽锋被业内人士称为“翻版陈冠希(听歌)”,此次他“自毁形象”接演白痴“钟归”可谓是对自已的一个挑战,在演绎时他将丢弃自已完全地投入到“归钟”的精神世界中,其投入的表演受到了张纪中的大力称赞,连和他一起搭戏的黄晓明(听歌)都被李泽锋的演技吓到,称他所演绎的“归钟”以假乱真,演技实在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