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神榜》下部主演换血 黄维德林心如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34  新浪娱乐
《封神榜》下部主演换血黄维德林心如挑大梁

《封神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封神榜》上部《凤鸣歧山》今年一经播出,在全国各地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剧组也趁热打铁,《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已经在陕西宝鸡开拍,目前剧组正在扶风野河山片场热拍。

  除了十多位在首部《凤鸣岐山》中有出色发挥的演员将继续在下部中饰演原本角色以“维持原貌”外,此次主演阵容作出了重大调整,由一向清纯端庄的林心如饰演妲己,挑战“天下第一恶毒女人”的角色,而男主角周武王的扮演者也由上一部的周杰更换为台湾小生黄维德。此外,纣王一角由吕良伟出演,而范冰冰则会在剧中客串“广寒仙子”嫦娥一角。

  同时,《武王伐纣》的剧情与《凤鸣岐山》相比也来了个大颠覆———妲己改“邪归正”爱上纣王并为挽回商纣江山劳心劳力。而黄维德扮演的周武王也将会在仁义之外,更加突出大气凛然的王者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