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名师高徒》收一徒 黄舒骏为爱徒写3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羽·泉收徒赛结束。由于之前两人择徒意见相左,各有中意的对象,没想到节目中羽·泉却决定只收贾多一人为徒,另一位被观众看好的徒弟胡雯娟被顾问黄舒骏抢走,令人大跌眼镜。

  前晚经过数轮PK后,舞台上只剩贾多和胡雯娟两人,所有人都以为羽·泉会顺应民意,喜收二徒,没想到羽·泉单选了贾多。胡雯娟则被顾问黄舒骏抢走,黄舒骏说从《绝对唱响》开始就看好胡雯娟,并在前几期节目中刻意“刁难”胡雯娟,让她拜不到师,“因为我希望成为你的老师,我已经为你写了3首歌。”一席话感动得胡雯娟泣不成声,以一首《我愿意》拜在了黄舒骏门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