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领衔《晴天日记》 王品演技不输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58  新浪娱乐
黄晓明领衔《晴天日记》王品演技不输大牌(图)

王品剧照

黄晓明领衔《晴天日记》王品演技不输大牌(图)

王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听歌)领衔主演,港台著名艺人伍思凯(听歌,blog),唐文龙友情客串“首部地铁新媒体剧”《晴天日记》,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个地铁站热播,精美的画面和精彩的剧情,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而最近,在由中韩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支超人数偶像团体sevendays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世博歌曲的录制以及世博会会歌征集的宣传片,型秀出身的偶像成员之一的王品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客串了《晴天日记》的一个重要角色,剧中王品饰演了一位新郎,与黄晓明的同门师妹廖隽嘉(听歌,blog)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人生邂逅。王品虽然身为歌手,可是在现场的表演确得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一致称赞,导演更是用演技一点也不输黄晓明,来表达对王品的欣赏。

  其实早在加盟《晴天日记》之前,王品已经拥有了相当丰富的演出经验,并且刚拍摄完成了根据同名网游改编的电视剧连续剧《劲舞世界》。有了第一部的洗礼,在《晴天日记》中他的表演更是游刃有余,表现出了自己愈发成熟的演技水平。加盟此剧也是他身兼歌手、演员、模特等身份多栖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