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婚》珠玉在前 郑晓龙叹《生死十日》难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3:05  北京晨报
《金婚》珠玉在前郑晓龙叹《生死十日》难超越
《生死十日》北京宣传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郑晓龙导演,何冰、吴越(blog)主演的抗战题材剧《生死十日》将从今天起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

  《生死十日》讲述了一支护送国民党女记者的八路军精锐小分队,途中意外俘虏一名日本军官,在十天的时间里经历生死激战的传奇故事。由于同样出自郑晓龙之手的《金婚》成为今年荧屏大热,当被问及“五十年”和“十天”哪个更难拍时,郑晓龙说,“从创作上讲,《金婚》比《生死十日》难;从拍摄上看,《生死十日》比《金婚》难得多。《生死十日》大部分都是夜戏,很多场景都是半夜在山上实拍。如果说《金婚》是演出来的,那么《生死十日》就是拍出来的。”收视率预期方面,郑晓龙表示不想与《金婚》比较,“我更看重《生死十日》独特的视角和类型,希望能有个好收视。”主演何冰的回答似乎更直接,“郑导说《生死十日》没准儿能成收视黑马,我觉得《金婚》不播应该能成黑马。现在看来收视想超《金婚》悬点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