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版《阮玲玉》受质疑 李宗翰力挺吴倩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电视剧版《阮玲玉》受质疑李宗翰力挺吴倩莲

《阮玲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阮玲玉》近日在北京卫视、河南卫视、重庆卫视三个卫星频道同时播出。此前该剧在四川、浙江等地方频道播出,观众评价不一,尤其是对吴倩莲饰演的阮玲玉颇有争议。而该剧男主角李宗翰则站出来力挺吴倩莲,称其“表现惊人”。

  电视剧版《阮玲玉》该剧从阮玲玉的中学时代开始讲述,真实再现了阮玲玉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与欢乐,并在三个心思各不相同的男人间找寻不到温暖爱情后,绝望自尽。吴倩莲扮演女主角阮玲玉,李宗翰在剧中出演令阮玲玉痛苦一生的张达民。此前由关锦鹏导演、张曼玉主演的同名电影曾经风靡一时并被奉为经典,人们总不免把电视剧版和电影版放在一起做比较,而最具争议的则是由吴倩莲饰演的阮玲玉,称其真实年龄与片中风姿卓绝的阮玲玉偏差过大,尤其是与李宗翰的对手戏有“姐弟恋”的痕迹。

  记者为此联系到正在天津拍摄《幸福里九号》的李宗翰,李宗翰称对这些评价十分不解,他告诉记者,吴倩莲不仅有丰厚的表演功底,而且她身上特有的古典气质也非常的适合阮玲玉。在表演上她也十分的用功,塑造了一个完全不一样以往但十分真实的阮玲玉。因为张曼玉版的阮玲玉在前,所以才会深受其影响而觉得吴倩莲不像,其实她们两个人塑造的阮玲玉各有千秋。

  当记者问及他饰演的张达民和电影伴有何差别时,李宗翰解释道,电视剧版与电影版剧情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的张达民的戏份,使其由一个配角变成了举足轻重的男主角。剧中的张达民不是一个“坏人”,而是一个纨绔子弟中的牺牲品,他的所作所为都是因爱而生,但最终牺牲了别人也牺牲了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