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主持人挂历出炉 罗京李瑞英荣膺一哥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24  辽沈晚报

  前日,2008年央视主持人挂历新鲜出炉,与往年个人出镜不同的是今年变成了合影,今年获得双十佳的20名主持人以两人配对的形式,拍摄了挂历,排在一月份的是罗京和李瑞英,有网友戏称他们是央视的“一哥”和“一姐”。

  双十佳榜上有名

  根据往年的规矩,上央视挂历的是台里一年一度评选的十佳播音员主持人,但是今年对2005年出台的《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办法》进行了修改,将评选名额由原来的10名扩大到20名,变成了双十佳。记者在公布的挂历照片上看到,前面十月都是双十佳的二人合影,后面两月分别是甲等主持人和乙等主持人的大合影。

  罗京、李瑞英荣膺一哥一姐

  前日,很多网友就央视主持人挂历在网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称挂历照片是按照年份排列的,排在前面的分量最重,而一月份的主持人正是罗京和李瑞英,于是网友称他们是央视的一哥和一姐。记者得知,央视内部传言,上挂历的主持人,都是今年赚得最多的。在今年央视内部评出的“双十佳主持人”和在挂历上的排列顺序与优秀节目主持人的排名完全一致。对于这20名优秀主持人,央视给予了18—24万元的津贴奖励,这也就标志着,今年上挂历的主持人,正是央视主持人中赚得最多的富人。

  朱军董卿(blog)地位超李咏(blog)王小丫

  在今年的双十佳评选工作中,朱军和董卿、王小丫排在了甲等主持人之列,而李咏屈居乙等,记者发现,挂历的二月就是董卿和朱军的合影,而李咏和王小丫的合影排在了五月。央视内部员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很多主持人很看重央视挂历的排名,而能够上央视挂历也是很有讲究的,央视非常慎重,有绯闻或官司的一个都不要,入选者必须稳重踏实,所推的都是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的主持人。而今年李咏的“黑色三分钟”和“辞职”传言,都让他的评选砝码有所减轻,所以排名也就位居朱军之后。特约记者 张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