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冰等精彩演绎《对攻》 大阵容联合大成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36  新浪娱乐
何冰等精彩演绎《对攻》大阵容联合大成本(图)

《对攻》海报

  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对攻》,在金英马影视公司的精心策划下于11月隆重开机。

  本剧除具备制作成本高,制作班底精良的特点之外,演员阵容也极为强大。除了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大宋提刑官》中有出色表现的资深演员何冰倾情出演以外,还有近年在各大颁奖晚会上频频抛头露面,以“破相”著称的林永建加盟。

  全剧在国共合作,一致对外,全民族团结抗战的政治背景下,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战斗在敌后的中共地下工作者以及抗日民族爱国志士和

国民党特工人员同仇敌忾、英勇抗战,打击日军侵略者的英雄壮举,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向世人昭示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中华民族不可战胜的真理。《对攻》由三个相互连接的事件所组成,每一事件都惊心动魄、跌宕起伏,都是一场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意志、智慧与胆量的较量。

  为了使剧情更加真实可信,不游离于抗战历史之外,剧中的每个事件都有着它起始的历史追溯,和与之相对应的真实历史事件,还包括事件中的真实历史人物。此外,在剧中还对于当时上海的风土人情,社会状况以及生活方式也进行了一些翔实的描述,使该剧更加立体、丰富,也更富于感染力。

  主创简介:

  编剧:张巩固

  导演:何 涛

  执行制片人:郭宏

  摄影:甘鹭

  美术:关杰  

  剪辑: 戴小明

  演员阵容:何冰、林永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