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正热拍 看众主演集体“泛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35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正热拍看众主演集体“泛泪”(图)

众主演集体“泛泪”

  新浪娱乐讯 《秋去秋来》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描写两个家庭、祖孙三代、四种不同的感情。他们因爱而快乐,因爱而痛苦,因爱而误解,甚至因爱而彼此伤害。为了爱,他们可以付出,也可以掠夺,可以义无反顾地牺牲自我,也可以不择手段地置对手于万劫不复的黑暗之中……

  爱情、亲情、友情在他们之间相互纠结,使这些为爱而生的男女时而甜美、时而挣扎。《秋去秋来》的拍摄现场,演员们十分投入,塑造的人物性格和内心情感淋漓尽致,导致片场时而泪水飞扬。

  苏小霁(曹曦文(blog)饰)与田野(李修蒙(blog)饰),俩个原本相爱的人却被“棒打鸳鸯”长辈们的恩恩怨怨阻碍着他们,感情面临巨大考验。俩人常常为爱而哭泣。

  苏小薇(李佳(blog)饰)婚姻破裂,夹在亲情的缝隙中无法自拔,孤立无援的她只能用泪水擦干一切。

  钟紫晨(班嘉佳(blog)饰)一个为爱而生的女孩,却错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明知道得不到、却还无怨无悔的付出。把笑容留给别人把眼泪留给自己。

  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这“爱”,真爱如何?只有眼泪知道!

  (文/侯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