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被揭“硬伤” 忠实剧迷细心挑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血色湘西》的热播,爱情戏份已渐渐减少,而给观众呈现的是最精彩的抗战部分。但是,在 一片叫好声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置疑的声音。记者在网上发现,有网友发帖指出抗战部分戏剧太牵强 ,还罗列了“《血色湘西》纠错全录”,将《血色湘西》拍摄时的一些硬伤全部曝光。

  这名网友自称是《血色湘西》的剧迷,从一开播追看到现在。但是,越看到了后面的抗战部分,就 越觉得不对劲。《血色湘西》里的硬伤,以及与剧情前后矛盾的画面不断出现,让他有点看不下去。这 也是他写这个帖的主要原因。

  “‘锁云超的新86师到底有多少人?首先是锁师长告诉他妈,说他的手下新86师有一万多人,但是 在27集时,在迁坟时,童老师说锁师长的新86师原来有三四千人,现在只有几百人。’”这名网友评价 说,这是“前后的数据乱搞一通”,“真是搞不懂,一个好好端端的爱情剧,为什么要硬生生的拉抗战 的戏放里面。”还有“湘西的男人18岁就得带耳环,一直要带到60岁才能取下”,但是在剧中,只发现龙二少爷一人戴了耳环,而其他人却没有戴。

  有网友称,随着《血色湘西》的高潮部分陆续播放,像这样的硬伤应该还会出现不少,纷纷表示要 寻找硬伤,让导演做自我检讨。记者就此事询问《血色湘西》剧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欢 迎观众对《血色湘西》挑硬伤,这其实也是对导演的一种激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