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收视率上涨 成为本年度抗战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产大剧《血色湘西》播出以来,收视一路看涨,上周末(12月7日---9日),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的16至21集,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数据显示,这6集平均CSM19收视率1.19、份额4.57%,同时段排名第2。其中周五份额5.82%、周六收视率1.28%,创下开播后的收视最高点,在全同时段排名第二,省级卫视排名第一。

  据悉,《血色湘西》收视稳定,成长为湖南卫视频道晚间的收视脊梁。该剧的播出时间每天占频道晚间时长约25%,上周五对频道晚间收视贡献34.8%,上周六收视贡献为47.3%,上周日贡献率升至60.2%。

  《血色湘西》 播出至21集,男性、45岁以上观众的收看兴趣增大。本周末三天,男性观众的份额、比重逐天增加。周日男性观众占总量、份额、集中度各项指标都超过女性观众;45岁以观众占到总量59.4%,集中度155%,对频道原有节目的受众构成起了拓展作用。《血色湘西》有着如此好的收视和口碑,成为本年度最好的抗战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