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了散了》雄居收视前列 殷桃拍戏很“压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爱了散了》雄居收视前列殷桃拍戏很“压抑”

《爱了散了》

  新浪娱乐讯 33集都市情感剧《爱了散了》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BTV4黄金档热播中,收视率始终高居不下。扑朔迷离的情节、强烈的戏剧冲突、复杂的人物性格等因素赋予这部戏极具煽动性的悲剧色彩,以及所折射的社会问题是这部戏受关注的最大原因之一,因此,《爱了散了》以不容置疑的高收视率雄踞收视榜前列。

  “收视公主”殷桃扮演一个传统、宽容、温柔、善良甚至有些忍气吞声,天天受着丈夫气的老婆——董晓晗。

  殷桃表示,以往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无论是怎样的性格,她总会有一种发泄渠道,而在这部戏当中,董晓晗没有,她唯一的发泄方式就是躲在被子里偷着哭,或是在洗澡时藏在水声后面哭,这样一个“郁闷”的角色,自己第一次尝试,非常新鲜,至使自己在那一段时间也相当抑郁。“因为要真正的投入到这个角色中,所以,必须把自己当成董晓晗,真正的体会到她的痛苦”

  殷桃说:“在拍这部戏的那个阶段,时常会很压抑,甚至在拍摄现场不能大声的哭出来,自己就会回到酒店,一个人躲在房间里肆无忌惮的哭,哭出来就会痛快一些,人,在不同的阶段遇到不同的问题,总会有抑郁的时候,那就不能太压抑自己,虽然,我并没有经历剧中人物的一些事情,身边也没有这样的人,一切的情绪都在于自己的理解与创造,因此,必须要投入,这是对演员最基本的要求。”

  殷桃认为《爱了散了》这部电视剧最终的目的是让人们关注家庭中所存在“冷暴力”这样的行为,“冷暴力”不单单指“无性婚姻”,还包括“夫妻之间互不说话,冷言冷语,这些都算冷暴力”,这些行为虽然没有造成人身伤害,却严重影响着夫妻之间的感情,常常成为

离婚的前兆。希望更多的人会有意识的保护好自己的婚姻,不要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