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密》上海热播 王学兵童蕾演绎爱与谎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秘密》上海热播王学兵童蕾演绎爱与谎言(图)

童蕾在爱人背上

《秘密》上海热播王学兵童蕾演绎爱与谎言(图)

为海洋准备婚礼前的一张全家福

《秘密》上海热播王学兵童蕾演绎爱与谎言(图)

王学兵童蕾

  新浪娱乐讯 一部感人泪下的现代情感悬疑剧《秘密》已于12月9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不仅充满了浓厚的悬疑色彩,更是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婆媳之间、朋友之间的爱与矛盾,用惟美催泪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童蕾王学兵首次携手,演绎至真至诚,张少华、吴晓敏谭凯的倾情出演,也让该剧更为真实、真挚、真情动人。

  电视剧《秘密》围绕着一个给幸福家庭带来巨大创伤的真实“秘密”展开,在这个悬疑色彩浓厚的剧名背后,给观众留下的却是一个让人穿心而过感动一生的情感故事,它在物质至上的现代社会呼唤真情、倡导纯爱,让人们重新回归自我,感受真情。

  一个难得的十足好男人顾海洋却得了"难得"的绝症,一个幸福的家庭从此蒙受不幸;海洋想尽一切办法对周围所有人隐瞒着自己的病情。当真相大白于天下,一切的猜疑、隔阂和怨恨都烟消云散。大家深深体会了海洋的良苦用心,大家都接受着海洋善意地“欺骗”并善意地“欺骗”着海洋。所有人,海洋、母亲、肖晓,共同维护着一个早已不是秘密的秘密……看不幸的人如何走出阴影,看王学兵、童蕾如何演绎绝境中的阳光……

  影视红星王学兵在《秘密》中饰演的顾海洋是一个只有六个月生命的癌症病人,但为了妻子和母亲,他尽力隐瞒病情,并制造仇恨让挚爱的妻子离开自己,面对家人的误解和朋友的反目,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谈到这个人物,王学兵表示,“在拍摄期间有一段时间自己心情比较压抑,几乎“每日一哭”, 不但自己演的时候哭,有时候看着其他演员演也会哭。但是,我对男主角海洋的做法却不能认同,他隐瞒是出于好意,但不经意间总会伤害到妻子和母亲,母亲在知道了他这个“秘密”后,在他跟前高高兴兴,却在背后偷偷流泪,非常痛苦。演完这个角色,令我更懂得珍惜生活,更懂得一个人要时刻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

  从《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独立而又颇微虚荣心的季文竹,到《亮剑》中“李云龙的老婆”田雨,再到《红色记忆》中的女政委廖学书,让不温不火的童蕾一下子炙手可热起来。这次在电视剧《秘密》中童蕾饰演的含蓄伤痛的肖晓,是王学兵的“老婆”, 开朗、可爱、善良,偶尔会任性一点,刁蛮一点,和婆婆之间的矛盾,她会在海洋面前发发牢骚,撒撒小娇,更多的是对婆婆的退让和体谅。她不明真相,在海洋故意制造的假象面前,她从退让到失望,甚至绝望…… 这是童蕾哭戏最多的一部影视剧,演绎的新时代儿媳也一定能在观众中产生强烈共鸣。观众可以看到童蕾的实力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