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钰挑战《雾柳镇》 与陶泽如第一次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16  新浪娱乐
李钰挑战《雾柳镇》与陶泽如第一次亲密接触

李钰《雾柳镇》剧照

李钰挑战《雾柳镇》与陶泽如第一次亲密接触

李钰《雾柳镇》剧照

李钰挑战《雾柳镇》与陶泽如第一次亲密接触

李钰《雾柳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广集团投巨资拍摄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雾柳镇》,目前正在四川省泸洲市的一个小镇拍摄,该剧讲述了一段二三十年代发生在巴蜀大地上的悲壮的爱恨情仇故事。

  电视连续剧《雾柳镇》除了在投资上的大手笔,主创阵容也可谓强大。此剧导演是黄健中,男女主角分别是陶泽如、李钰,另外制作人张光北与其夫人陈伟也都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此剧之所以选择在四川省的小镇拍摄,主要看重的就是当地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底蕴,这跟故事发生的情节十分吻合。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以一名省城刀马旦名角为主线,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她身边的一系列悲壮的情感纠葛。

  曾经的琼瑶(blog)第六代美女李钰,在沉寂后复出,一改以往温柔形象,饰演该剧女一号紫苏。紫苏是省城戏班刀马旦名角,被柳镇的老爷强抢做了四姨太,但她并没有安于现状,一方面为了生存不断地与柳老爷斗智斗勇,另一方面自始至终专情于自己的真爱,最终走出了深宅大院,走上了革命的道路。这样一个看似柔弱实则刚烈的女子,要想在角色上成功驾驭并非易事,对于经常饰演温柔角色的李钰来讲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李钰因主演琼瑶的《情深深雨濛濛》而成名,此后虽然也接演了不少影视剧,但所塑造的角色都没能超过“方瑜”一角。因此,李钰减缓了接戏的步伐,她很清楚要想做娱乐圈的常青树,就必须要从自身下功夫,在娱乐圈打拼机会很重要,但机会往往是给予有准备的人,所以她毅然选择了淡出。淡出之余她在各方面不断地充实自己,尤其是在英语方面,现在她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如今的李钰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清涩的“方瑜”,为了证明自己的成长,她在众多角色中选择了“紫苏”这个极富内容的人物。

  接拍《雾柳镇》对于李钰是个很大的挑战,不仅是因为这是她的复出之作,更重要的是她从未演过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李钰此次要从十八岁一直演到五十岁,不仅要为人妇还要为人母。在扮上老年装后,李钰被镜中的自己吓到了,为了尽快找到感觉,她让身边的人在生活中也要叫她阿姨。剧中,李钰和陶泽如有很多对手戏,她很期待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即可以碰撞出火花。

  目前,电视连续剧《雾柳镇》在四川已经拍摄近一个月,相信李钰一定会通过她的复出之作让我们认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的李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