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思彤回应传闻 能否出演新版《红楼梦》看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33  新浪娱乐
刘思彤回应传闻能否出演新版《红楼梦》看缘分

刘思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内地新晋实力女星刘思彤(blog)即将出演新版《红楼梦》,针对这一新闻很多粉丝和网友纷纷猜测讨论刘思彤适合演绎《红楼梦》中的哪个角色。而大家讨论的角色主要集中在晴雯、史湘云、探春等人物身上。

  笔者就此事连线了正在

横店拍戏的刘思彤本人,当问到她具体会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哪个角色的时候,刘思彤称现在还不知道此事,她本人表示对于是否会出演新版《红楼梦》也不是很清楚。因为其正在日夜不停赶拍《宁为女人》,只想专心拍好戏,至于其他的工作还是由给公司安排。但她也表示,如果能够出演新版《红楼梦》的话真的感到很荣幸,毕竟《红楼梦》是我国乃至世界古典名著,而且李少红(blog)导演也是她本人很欣赏的导演,不过她觉得会否出演也要看缘分,虽然她本人也很期待能够加入新版《红楼梦》的拍摄,但她也表示目前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专注于《宁为女人》的拍摄,其他的不想去想太多。而当被问到《红楼梦》制作方对她的青睐和肯定她有什么看法时,她谦虚的表示这些声音她本人并没听到,所以不方便发表看法,只说如果是真的话当然会很开心并很感谢《红楼梦》的制作方。自己会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来回报喜欢她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