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张友龄谈《后来》的悬疑情节环环相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55  新浪娱乐

  导演张友龄的新作——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完成制作,各大电视台看完《后来》的片花后,纷纷涌跃订购,《后来》发行势头很好。各电视台被《后来》剧中的故事情节和人间真情所打动,剧中最出彩的是悬疑情节吸引了各电视台发行商的眼球。

  电视剧《后来》靠什么悬疑情节吸引人?导演张友龄和各大电视台的同行们兴致勃勃地谈起里面的悬疑情节。

  贯穿全剧的主线悬念

  故事开头以刘茹雨的家庭惨变为切入点,使三个青梅竹马的小伙伴苗家旺、廖志刚、刘茹雨在惨变中劳燕分飞:刘茹雨失足掉进下水道后失踪,失踪后被渔民收养,失去记忆,易名蔡小梅;苗家旺因勇斗小偷被亿万富翁收养,易名苗文浩;廖志刚为生活所迫沦为小偷后又走入正道。刘茹雨是刘家惟一的财产合法继承人。全剧以苗家旺、廖志刚帮助蔡小梅找回记忆、恢复真实身份,夺回失去财产为主线悬念,剧中人物丰富的情感,饱满的形象,骨肉亲情,悲欢离合,生死离别,始终把观众的心扣得紧紧的。

  环环相扣的分支悬念

  十年后,几个当年的小伙伴重新在滨湖市相聚。苗家旺易名苗文皓(陈司翰饰)回到滨湖市;失忆后的刘茹雨被渔民收养并易名为蔡小梅(胡可饰)在滨湖市经营着一家饰品店;廖志刚(耿胜饰)与师傅相依为命在滨湖市经营一家花卉园过着平静的生活。流氓混混来店欺负小梅,巧遇前来送花的廖志刚挺身而出英雄救美,从此,廖志刚便爱上了这位美丽善良的渔家女。苗文皓邂逅失忆的渔家女蔡小梅,渐渐地在她身上寻觅到了刘茹雨的影子,并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情感……在这中间,三个当年的小伙伴已成小伙子和大姑娘,他们次次都是失之交臂,擦肩而过,有的相认,有的却又不能相认,增加了剧中的悬疑情节,在悬疑情节戏之中,悬念迭起,一个事件接着一个事件,一环紧扣一环,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吸引人们的好奇心里,使人不得不往下看。

  跌宕起伏的交织悬念

  以苗方浩、蔡小梅、廖志刚三人之间的情感发展为暗线,融合了亲情、友情和爱情。苗文皓回到滨湖一心想找到刘茹雨并帮助她夺回失去的财产,解开自己的心结,使正义得到申张;贪婪的家族财产的孙又捷(钱漪饰)、孙冬珍(毛俊杰饰)父女和无耻小人刘嘉伟(白微饰)结成同盟,试图掩盖真相谋取巨大的财富而从中重重阻挠。但在苗文皓和廖志刚的帮助下,美丽善良的蔡小梅终于找回了十年前的记忆恢复了真实身份,并获得了廖志刚的爱情。这中间故事情节曲折,扣的心弦。亲情与爱情、承诺与背叛、正义与欲望相交织的情感故事,给社会和人们留下了道德、伦理、人性、婚姻、家庭、情感、亲情、友情、爱情、私情的思考。

  电视剧《后来》故事情节曲折生动,悬念跌宕起伏,惊心动魄,扣人心弦,高潮不断,戏戏煽情,引人入胜。所以,吸引了各地电视台的同行们。该剧播出后必将创收视新高,预言各地播出一定夺得收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