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波《戈壁母亲》获赞誉 刘玉兰遇雪崩令人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26  新浪娱乐
崔波《戈壁母亲》获赞誉刘玉兰遇雪崩令人惋惜

崔波

  由央视知名导演沈好放执导的《戈壁母亲》近来引发收视狂潮。不少观众在热心追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被剧中的年代氛围以及刘玉兰(崔波(blog)(blog)饰)和钟槐(耿乐(blog)饰)所营造的属于那个时代的戈壁爱情所吸引。

  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的爱情结局却出乎观众的预料。剧中刘玉兰(崔波饰)为救哈萨克牧民的羊群, 被雪崩无情的吞噬,光荣的牺牲了。钟槐(耿乐饰)也因扑救刘玉兰遭致严重冻伤,不得不截掉一条小腿。很多网友认为两人的戈壁爱情没有观众预想的幸福美满,并对刘玉兰过早的离去表示十分惋惜。

  在剧中饰演“戈壁女人”刘玉兰的崔波也因此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情追捧。有网友说“如果那个年代对于真实的感情来说是一座雪山,那么,刘玉兰就是那迎风绽放的雪莲花,晶莹剔透又绚烂多姿……也有网友评论说:“刘玉兰是这部戏的一个亮点,就像天山的雪莲一样,在当时残酷的环境下,含苞怒放,也是全戏宣泄感情比较成功的人物。”

  崔波在采访中提到当时这部戏在新疆昭苏开机之后,曾先后转场奎屯、冰大坂、魔鬼城等地辗转5000多公里。剧组人员经历了新疆的大风、冰雹,也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这其中有很多的辛苦,也有很多的乐趣。她坦言在拍刘玉兰寻找钟槐时掉进深坑这场戏时, 拍的遍体鳞伤大腿青紫成片,胳膊、手上被蝎子草刺肿,最终她无望的痛哭。也分不清是自己还是刘玉兰的眼泪。拍戏几个月的相处,让她与剧中其他演员结成了志同道合的“战友”。更在导演沈好放的指导下收益匪浅。

  素有内地版李英爱之称的崔波希望演出不同的角色,体验更丰富的人情历练和生活考验,更多地磨炼自己的演技。据悉由崔波最新主演的《真情无限之姐妹》已经杀青,相信在不久后,观众朋友又可以在荧屏上看到崔波塑造的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