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翰《水点桃花》中体验英雄付出的“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54  新浪娱乐
陈楚翰《水点桃花》中体验英雄付出的“代价”

《水点桃花》剧照

陈楚翰《水点桃花》中体验英雄付出的“代价”

陈楚翰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水点桃花》在灵山县紧锣密鼓的拍摄。近日,记者来到拍摄现场探班,却被眼前的场景所震撼,血迹斑斑的场景,张牙舞爪的士兵,拖着一个伤痕累累的汉子,定睛再看,这汉子原来是实力派演员陈楚翰。剧中,身为红军的“天歌”为了完成任务,潜入“清洁堂”,却被他的爱人发现后告发后而被捕的情形,为了保全红军的机密,他吞入口中一封重要的信函,敌人正在拿着刺刀在他口中搅来搅去,让他把吞到口中信吐出来。

  这还是那个“为了掩护共产国际乌蒙托夫,的‘天歌’吗?那个手持大刀与敌人展开遭遇战,在敌人步步紧逼的追杀,一把大刀砍倒十几个敌人,最后杀出一条血路的天歌吗?记者眼前的“天歌”与与那个英勇威猛的大刀战士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正在被敌人用刺刀往口中“搅”,搅的口吐鲜血,奄奄一息,陈楚翰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毛骨悚然,大汗淋漓。

  当记者采访到陈楚翰问他感受时,他却大呼过瘾:当导演喊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完全进入到了角色,我就是天歌,那种男人与生俱来的英勇气概一下就全来了,我很忘我,同时我也很享受这个角色让我品尝了另外一种“硬汉”的感觉。其实拍摄的时候为了怕出危险,也怕人员的受伤,剧组把真枪都换成了假枪,合作的演员也都尽可能的小心,都怕对方会受伤,大家都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合作的非常愉快。

  虽然刺刀是假的,但是,就是拿一根筷子放在嘴里搅来搅去也是十分难受的事情,拍完这场戏之后,陈楚翰悄悄的跑到旁边的厕所里面吐了半天。看来,陈楚翰为了塑造“天歌”的这个“硬汉”的角色还真是吃了不少的苦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