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凯刘凯威兄弟反目 《凤穿牡丹》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09  新浪娱乐
谭凯刘凯威兄弟反目《凤穿牡丹》大打出手(图)

谭凯(左)和刘凯威

谭凯刘凯威兄弟反目《凤穿牡丹》大打出手(图)

谭凯剧照

  汇聚了内地和香港多位演员的年代大剧《凤穿牡丹》在北京的戏份已经拍摄过半,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兄弟的谭凯和刘凯威,戏中因误会反目大打出手,拍打戏两人默契十足,戏里严肃而戏外却说说笑笑。

  这场“兄弟反目”的打戏,是因为郁无暇(李小冉饰)被霍家逐出家门逃难到了谭凯所饰演的罗志襄住处,而罗志襄误以为这是自己的兄弟郁无暇的丈夫霍冬青(刘凯威饰)所为,便一气之下找到霍冬青,两人大打出手。虽然是场需要打斗的戏份,但是谭凯和刘凯威二人却配合得相当默契,对打戏也非常轻车熟路,刚还有说有笑但一拍摄便立马进入状态。谭凯表示:“打戏对我和凯威来说都不算难事,所以能很容易就找到状态,更何况我们私下就是好朋友,所以就更加默契了。”

  据了解,《凤穿牡丹》即将转站苏州拍摄大结局部分,将是谭凯在剧中的重头戏,会有激烈的打斗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