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征集举行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26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征集举行颁奖

《抬》剧总编剧黄宏颁发一等奖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征集举行颁奖

《抬》剧总制片王金明致颁奖辞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征集举行颁奖

新浪博客专栏主编张学军致颁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征集举行颁奖

得奖者云鹏发表获奖感言

  12月11日,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总导演黄宏、总编剧王宏等剧组主要成员在北京齐鲁饭店齐聚一堂,为“《抬》剧故事情节有奖征集活动”的数位获奖者颁发了万元大奖。整个颁奖现场气氛热烈,黄宏、王宏等艺术家以及新浪博客(blog)的有关负责人纷纷发表颁奖致词,感谢广大观众对这部剧的支持和热爱,并表示在即将播出的《低头不见抬头见》第四季中将会有更多看点和惊喜奉献给观众。

  据悉,山东卫视2007年斥资3千多万倾力打造的《低头不见抬头见》是一部365集的大型电视栏目剧,该剧阵容强大,由黄宏导演,郭达、范明、邵峰、杨蕾、赵正阳、姜岩、闫硕等主演,姜昆牛群、朱时茂、蔡明、范明、宋丹丹潘长江、邹德江、刘亚津、句号、林永建等演艺界明星倾力加盟。

  该剧采用边拍边播的方式,在山东卫视以“季”的形式分阶段播出,虽然已经集合了包括王宏在内的国内顶尖编剧团队,但仍不能满足高强度的拍摄需要。为充分体现该剧的平民化特点,真正表现老百姓自己的真实生活,该剧剧组在2007年5月份,依托山东卫视和新浪网为宣传平台在全国设置大奖征集故事情节。一直到10月15日,“带上你的故事来!”山东卫视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情节全国征集活动才暂时告一段落。

  此次和谐故事征集活动历时五个月,有数千名热心观众和网友通过博客、邮件、EMAIL、热线电话等方式参与投稿,剧组征得有效稿件超过两千份。《低头不见抬头见》剧组对所有稿件进行分类整理和综合评价,并在总编剧王宏的亲自审定下最终得出了获奖名单。

  谈及此次全国征集和谐故事的初衷,《低头不见抬头见》制片人王金明说:“众所周知,目前各媒体之间竞争激烈,电视媒体尤甚。有情有义与和谐社会主旋律等都为弘扬正气的范畴,互为一体,而市场的价值取向与媒体的文化理想又难于完全吻合。面对两难,山东卫视选择了承担,承担自己曾经的诺言,因为情义的基础就是诚信,一诺千金,诚信无价。那么就是要不改初衷,继续履行自己的文化定位。电视媒体的理念需要节目来体现,否则不过是一种标榜或作秀,为此,山东卫视就自己的文化定位与目前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大政方针如何结合的问题做了多次专题研究,推出了一批相关的栏目和节目,去年年中,在市场形势更为严峻的情况下,山东卫视甘冒风险,做出重大决策,投资3千多万,拍摄制作体现民族美德、贴近百姓生活、反映时代旋律、蕴含真情实感的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

  12月11日晚间19:35,《低头不见抬头见》第四季将在山东卫视与观众朋友见面。第四季的内容节奏和情节设置较之前三季都有较为明显的变化,此外,参与这次“《抬》剧故事情节有奖征集活动”的获奖故事情节也将在剧中有所体现,该剧贴近性和平民化的特点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