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峰搞怪《美丽俏佳人》 先做家务后秀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3:22  新浪娱乐
李易峰搞怪《美丽俏佳人》先做家务后秀舞(图)

节目现场

李易峰搞怪《美丽俏佳人》先做家务后秀舞(图)

节目现场

  临近年底的初冬,男生女生们都开始更加注重自己美美的外表,迎接新的一年。本期《美丽俏佳人》特意邀请到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听歌,blog),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在冬季里如何温暖进行的家居健美。

  少有男嘉宾参与的《美丽俏佳人》,因“第一国民校草”的加入更显活泼气氛。一向酷酷的李易峰,录制过程中玩心大起,在现场讲起了冷笑话,大有PK吴宗宪(听歌)“吴式幽默”的劲头,让现场来宾不顾滋长皱纹的危险,大肆运动面部肌肉。稍后的美容课中,“宅男”李易峰,大展拧床单、擦地板等多项家务劳动,而他自爆“业务”熟练是因年少时经常以做家务来赚取零花钱!不过这次展示“业务”是让大家知道如何在寒冷的冬季,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达到修身、美容之效。而将“不正经”进行到底的李易峰自创的“李氏”舞蹈又是如何与主持人李艾(blog)“搞疯”一票工作人员的?近期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请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