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生死十日》风格似《加里森敢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36  京华时报

  《生死十日》讲述了一支护送国民党女记者的八路军精锐小分队,途中意外俘虏一名日本军官,在十天的时间里历经生死激战,成功挫败敌军阴谋,并将日本军官改造成八路军战士的传奇故事。该剧风格和《加里森敢死队》有相似之处,八路军小分队成员各怀绝技且性格迥异,有很强的戏剧效果。

  何冰在《生死十日》中出演智勇双全、幽默乐观的八路军小分队队长刘亮,吴越(blog)出任该剧的女一号———敢爱敢恨、聪慧大方的国民党战地女记者吴效瑾。此外,出演该剧的还有彭心宜(blog)、孙岩、赵滨、张笑君等一批外形抢眼又颇具实力的新生代演员。

  导演:郑晓龙主演:何冰、吴越 时间:BTV419: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