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联播》推新人央视有说法:培养后备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新闻联播》连推4位新人的打破常态做法一直没有得到央视的说法,昨天,央视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在培养后备力量。

  昨天,该负责人在接受央视国际网站的采访时表示,全国两会期间,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新闻联播》增加主持人新面孔,而且广大观众也提出类似的建议。所以,央视一直对此非常重视,并且适时推出了这些新面孔。同时,新人的增加并不意味着原有主持人的退出,希望通过以老带新来实现新老并进。

  此外,海霞、李梓萌、康辉、郭志坚4位主持人的亮相,引发全国观众的关注和热议。“春晚乱弹”上有人提议,邀请《新闻联播》开播以来的众位主持人一齐亮相2008春晚。该帖发出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