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再做探长 《暗算》班底推出《血色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0  竞报
柳云龙再做探长《暗算》班底推出《血色迷雾》

柳云龙《血色迷雾》剧照

  在《暗算》夺取了不计其数的大小年终奖后,不断有人追问导演兼主演柳云龙,“什么时候拍《暗算》续集啊?”“能不能和麦家编剧再合作啊?”但《暗算》制片人杨健和麦家的马拉松版权战无休无止,令“柳麦”再合作成了泡影,不过柳云龙称对悬疑剧依然情有独钟,近日他再塑探长,第二次担任导演,汇集《暗算》幕后班底推出悬疑剧《血色迷雾》,自言“这一回追求完美的程度更胜《暗算》。”

  《血色迷雾》今年3月开始拍摄,依然是悬疑惊悚路线,讲述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离奇事件。导演兼主演柳云龙说,“这是一部给聪明人看的电视剧。”在剧中悬念是次之,“主人公命运才是最好看的,所营造出的神秘、诡异的气氛也只是用来衬托主人公的命运。这部剧由2005年全国收视率很高的《血色残阳》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吴冕、史可、周海媚和我的恩师马精武助阵。”

  看过《暗算》的观众也能体会到柳云龙在人物服装和扮相上下的工夫。“《血色迷雾》要比《暗算》更讲究,主演都定做了上百套服装。”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精致到托盘和针脚。《血色迷雾》明年1月即将在全国各地播出。

竞报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