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头不见抬头见》 最后65集今山东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26  城市快报

  快报北京电(特派记者刘宏)今晚,《低头不见抬头见》第四季将在山东卫视与观众见面,第四季65集也是该大型情景喜剧的终结篇,第四季中,小院居民由四合院中搬进楼房,邻里间又发生了新的故事。

  昨天,《低头不见抬头见》总导演黄宏、总编剧王宏等剧组主创,在北京为《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情节征集活动的获奖者颁发了万元大奖。《低头不见抬头见》是山东卫视投资拍摄的一部长达365集的大型情景喜剧,该剧采取边拍边播的形式,以王宏为首组成的编剧队伍,在创作过程中为了真正表现老百姓自己的真实生活,从2007年5月到2007年10月15日,发起了“带上你的故事来”《低头不见抬头见》故事情节全国征集活动。此活动历时6个月,上千观众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投稿,剧组征集有效稿件超过两千份,剧组对所有稿件进行分类整理和综合评价,并在总编剧王宏的亲自审定下最终评出获奖者。

  黄宏和王宏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黄宏对于《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最终篇即将开播也充满了信心,他希望该剧在全国播出后会令观众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