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的眼泪》热拍 邓捷饰演哑巴工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幸福的眼泪》热拍邓捷饰演哑巴工程师(图)

邓捷

  新浪娱乐讯 刘翔,10道高栏、110米的距离、炮弹般的速度,不仅改变了一个民族关于速度的记忆,弥补了一段想象中的记录空白,也宣告了一个新的时代——“刘翔时代”的到来。正在厦门热拍的电视剧《幸福的眼泪》中也有一个“刘翔”,但此“刘翔”非彼“刘翔”,《幸福的眼泪》中刘翔是一名精通计算机的哑巴工程师,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邓捷出演。

  对于首次出演电视剧就饰演哑巴,邓捷坦言压力很大。他进组后不是急于在钻研剧本,而是拜访了当地一位手语老师。现在邓捷每天都跟当地这位聋哑学校的老师吃住在一起,过起了日常生活全部靠手语交流的日子。尽管没有手语基础,但邓捷学习得很快,据悉目前他可以用手语流利的跟剧组的人打招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