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融资5亿战影视圈 《关中义事》首当其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05  新闻午报
金英马融资5亿战影视圈《关中义事》首当其冲

李幼斌

  昨日,除了现场推介三部首批开拍的新剧外,金英马影视的董事长滕站还透露,最近他们刚刚与一家香港上市公司达成共识,投巨资欲在影视圈大展宏图。目前先期投资的1亿元将投资在《关中义事》《对攻》、《乔省长和他的儿女们》等剧集中。

  4亿资金虚位以待

  此外,明年还将有4亿资金虚位以待。据了解,巨资注入后,金英马公司除了筹拍电视剧《十一月的雨》、《空姐外传》、《骗枭》、《穷妈妈富妈妈》、《股票疯云》、《满树榆钱儿》外,公司还会将一大半精力回归到电影上,力争在3年内推出两部在市场反响强烈的大片。金英马高层透露,目前有三部电影剧本正在筹备中,一部是讲述战国末期赵国灭亡的《纸上谈兵》,正与好莱坞的特技公司接洽;另一部《眼中钉》讲的是发生在上海,国共两党和汪伪特务互相较量的故事;还有一部讲述在植物园工作的漂亮女硕士的爱情故事的现代片《-ing》也正在创作剧本。

  何冰与导演共叙前缘

  昨日到场的于荣光和何冰分别是《关中义事》和《对攻》的男一号,对于金英马的大手笔,于荣光开玩笑地说:“从香港公司融了一大笔钱,公司又是给导演送马鞍,又是送好马,目的都是让导演快马加鞭,赶着我们这些演员加快跑啊!”另据导演张汉杰介绍,《关中义事》是《关中匪事》、《关中侠事》的延续,讲述的是盗墓和保墓的故事。与前两部相比,人物更血性,故事更惨烈。

  以演“小人物”著称的何冰这次在抗战剧《对攻》中依然难逃小人物的命运:“这次我还是个从不自觉转变成自觉抗日的小人物。”除了戏本身,更吸引何冰的还是他和导演何涛的交情。“我们俩不仅同姓,同样毕业于戏剧学院,同样都属猴,就连我们的孩子也都是属猴,但我们却是头一次以演员和导演的身份合作,因为他之前也做演员,刚转行当了导演。”本报记者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